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九)

觉得这章有些逗比,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老叶悲不起来....这期的叶修和喻文州都很跳戏呀!ooc了吧……
奋起码文!!嘿呦嘿!
谢谢喜欢(放假好像人变少了的感觉)


(・ω・)ノ……



叶修坐立难安,心如刀绞……
一脸不在乎的暗中打听着黄少天的情况,大家都七嘴八舌,说的都零零碎碎,总之,到现在为止可以肯定的是,黄少天出柜了,而且还是跟周泽楷。
叶修不知道现在该有怎样的心情,感觉就像自己家养的大白菜被猪拱了一样,自己可是惦记了好久都没舍得吃呀!而且那只猪还很帅,感觉好像抢过来的机率渺茫。
荣耀教科书第一次怎么烦恼,觉得很不甘心。自己那还没开始的恋情就这样结束了?叶修没谈过恋爱,也没喜欢过什么人,所有的感情不过都给予了一个人。
叶修暗骂着自己,手速明明那么快,怎么下手的速度怎么慢呢?订好了到B市的车票,心想着这事要速战速决。不就是在一起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又没结婚,我还有机会。得不到就下药,大不了......咦咦咦...我的思想怎么歪了,说好的五好青年呢?!

叶修怎么也不会想到,会在大白天,在轮回宿舍门口遇到喻文州....
“哟,这不是喻队吗?刚刚在电话里是谁说不在意啊!”叶修一脸嘲讽。
“叶神也一脸不在乎的样子,不也争分夺秒跑来这里了吗?”喻文州微笑脸反击。
“怎么说,我们也算同命相连了,不如同仇敌忾,一起搞个计划把黄少天抢回来?”叶修把手臂架在喻文州的肩膀上,一脸奸诈。
“只要少天开心就好....我只是来B市办些事情的。”喻文州拿开叶修的手,微微低头。
“你的样子快哭了哟,不管怎样,我是不会放手的!”叶修看到喻文州有些湿润的眼角,也不再开玩笑。
喻文州是决定放手让黄少天自己选择,叶修则是伸手把黄少天拉向自己。
谈话间已经到了周泽楷宿舍门口,拿着钥匙(向江波涛炸来的)打开了周泽楷宿舍的门。
光线有些强,视觉缓冲之后,叶修松了一口气。
还好,他们只是睡在了一张床上,纳尼,睡在一张床上!?叶修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仔仔细细的打量着黄少天,没有吻痕,也没有欢愉之后特有的潮红,看起来腰还是好的,就是有点瘦....
叶修开始小心翼翼捣腾着,喻文州在一旁惊讶的说不出话,从叶修阴阴的拿出钥匙开始,喻文州就被震撼了,原来,是有备而来?势在必得?
“别愣着,搭把手呀,把他们两个的手分开。”叶修扶着黄少天起身,本想揽腰而起,不料周泽楷紧紧的握着黄少天的手。
喻文州默不作声的把周泽楷的手掰开,心里很纠结,好像在犯罪...自己还成了共犯?而且叶修你刚刚说的计划呢?这怎么看都是明抢,不,是没有下限的偷。
一切都很完美,叶修横抱起黄少天,深呼出一口气。叶修正准备离开,可却被喻文州拦下了。
“叶神打算带少天去哪里?少天是我们蓝雨的人,理应交由我处理吧!”喻文州礼貌而不失风度的问。怎么能让叶修带走少天,这分明就是刚出了虎穴又进了狼窝呀!
叶修的手臂收紧了,黄少天就像个小孩子似的蜷缩在叶修怀里。
叶修不愿放手,想让黄少天成为自己的。可却找不到理由,找不到一个借口让黄少天留在自己身边。

“队长!不好了,叶修骗走了你房间的钥匙!咦...叶修!”孙翔急急忙忙赶来,叶修的心可是真的脏,一肚子坏水,他拿走队长房间的钥匙一定要干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
“孙翔....发生....”周泽楷被孙翔的声音吵醒,睁开眼看到的却是这样的画面。
门口汗流浃背的孙翔,黄少天靠在叶修身上的脑袋动了动,好像睡的不怎么安稳。叶修与喻文州对视着,一时间仿佛电闪雷鸣....
叶修皱了皱眉,二话不说抱着黄少天拔腿就跑。
当时所有人都震惊到了极点,这.....也真是....太没有下限了吧……

孙翔第一次觉得传言都是假的,他从轮回宿舍,一直追到了轮回大门,愣是没追上还抱着一个人的叶修,而且现在...一个人影都看不见了。不是都说叶修虚胖吗!不是都说叶修是死宅,天天泡面吗!为什么跑的tm怎么快!
孙翔绝望的返了回去....
这时,旁边草丛中才隐隐约约,冒出了一个脑袋....
幸好追出来的是孙翔呀!叶修冒了一脸的冷汗。

一路的颠簸,黄少天有些转醒的现象,迷迷糊糊的嘟囔着嘴。
“周....泽楷?”黄少天慢慢的睁开眼睛,下意识的叫着周泽楷的名字。
“是我...”叶修非常不爽,听着黄少天软绵绵的叫着周泽楷的名字,感觉自己的心态都炸掉了。
“老叶!我艹,你怎么会在这里!那我是在哪里?!我记得我在轮回呀,难道我在做梦?!”
“烦!”
叶修迅速的欺上了黄少天的唇,强行撬开他的牙关。柔软的舌头搅拌着侓液,口腔中的一切好像都被侵//占殆尽。黄少天被这强烈的吻弄得昏沉沉的,同时又异常清醒。这个吻是真的,和那天在海里的一模一样!
不久,叶修就松开了黄少天,可黄少天依然气喘吁吁。
叶修坏笑的靠近,“是不是梦,你说呢?”

我与你相识....从来都不只是一场梦。我爱你,爱的清清楚楚,彻彻底底....



tbc……


话说我突然觉得,这章可以叫作“天天争夺战”😊!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