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十)

更新的速度又放慢了...
天天小可爱,春节前尽量完结。
谢谢喜欢!





“叶修,我觉得你有必要告诉我现在的状况!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你刚刚那是什么意思,动不动就下嘴?我很好欺负吗!小心我告你xing骚扰!”
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很乌龙,一觉醒来,感觉一下子变了天。明明记得自己是在周泽楷怀里入睡的,现在怎么跑到叶修怀里去了?!而且,莫名其妙的的被叶修吻的上气不接下气,说起来有些丢人呀!间接承认自己懵懂处男?没怎么接吻过?告诉你,我可是一个情场老手!虽然这话说的是有点心虚。
“额......这事说来话长。”叶修敷衍笑。
“那你就长话短说!”
“嗯,其实吧,就是,我把你从轮回那里带了出来。”叶修言简意赅,把一切重点,以及猥琐的行为一并省略。
“什么!小周知道吗!他怎么可能让你把我带走!”
“他那时候呀……还没醒。”
叶修的回答太过敷衍,敷衍到黄少天仍然没弄明白现在的情况。黄少天觉得叶修在跟他打哈哈,说了半天,还不如省略号。于是黄少天的脸可见的阴了下来。
叶修一看,立马转移注意力。“我饿了,少天大大也饿了对吧,那边有个面馆,我们先进去吃点东西,边吃边聊?”叶修眯眼微笑,十分乖巧的样子。
“那.....好吧!你不说清楚你就完蛋了!”黄少天看着叶修这幅样子,有些嫌弃,我们队长这个表情,你是学不出来的!只有我们队长才可以把假笑诠释的那么温柔,那么.......明显黄少天想到了喻文州生气的时候,依然微笑的脸。摸了摸肚子,自己好像真的有点饿了,管他叶修耍什么花招,先填饱肚子吧。

这家面馆挺小,总共也就十几张桌子,环境倒还一般,不过面条萦绕出来的香气却十分惹人心馋。
面条一上了,黄少天的心思便全灌入了面里,全神贯注的盯着面条,头等大事也变成了拿起筷子,好好吃面。
叶修有些憋笑,黄少天一点都没变,一看到吃的就走不动道。真是让人疑惑,他上辈子,是不是饿死鬼投胎了。
黄少天的吃相很可爱,不是那种慢条斯礼,细嚼慢咽,而是有些狼吞虎咽,吃的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像极了仓鼠。黄少天吃,叶修看着,倒也气氛正好。
“你一直盯着我干嘛!你不吃吗?快吃呀!超级好吃的!”黄少天虽然一直认真的吃着面,但对面赤裸裸的目光还是太瘆人了,感觉就要被看的穿了孔。大哥!你是要闹哪样。难道.....黄少天立即警觉起来,拿起手往脸上胡乱的往抹,叶修这个心脏,一定是看到我脸上有东西故意不告诉我!
“这里!”
叶修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轻轻的扶了黄少天的脸。叶修有些恶趣味的用拇指厮磨着黄少天的唇,然后慢慢的划过嘴角。冰凉的手指触碰着唇,黄少天心里觉得有些燥热,耳根也爬上了红。叶修把手抽回来,拇指上果不其然,有片菜屑。接着,叶修伸出舌头把那手指舔的干干净净。黄少天一看,整个羞红了脸。
“好脏的....你快吐出来,吐....”黄少天已经羞的头昏脑胀,连自己在说些什么都不太清楚了。嘴巴胡乱的张着,整个身体有些颤抖,到底再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啧....这台词怎么有点污呀。这不是一般kou交过后,才会说的吗?!叶修一瞬间想起来自己看的几千部小h片,为了和黄少天在一起,叶修可是做好了准备呀!虽然都是色色的方面,感情就一直敷衍,每次都是黄少天一个人在那里跳脚,而自己在电脑旁边奸笑。
这样脸就红成这样了,小朋友的脸皮可真薄,要是真的做了更那个的事,还不得晕过去了。
看着叶修笑意渐浓的脸....黄少天突然脑袋转了个弯,不对,叶修为什么要做那种事,就算没谈过恋爱,黄少天也清清楚楚的知道,那个是情侣之间做的呀。最初的吻可以解释为意外,可刚刚的吻怎么看都是叶修故意的,想让我知道这不是梦,有很多种方法,为什么偏偏用这种。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所有的平静都被打破了。知道了周泽楷喜欢自己,喻文州对自己的深藏已久的心意也不可竭制的涌出,像东流的水,无法挽留,也不能回头。所以的奇怪都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叶修这些奇怪的行为,会不会也....
“叶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呀!”黄少天对上叶修的眸子,认真的问。
突然有些害怕叶修的回答,如果不喜欢,便能松了一口气,可心里却,绞紧了。其实也不是很明白,叶修在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位置,看起来像很好的朋友?也许更像损友。看到叶修在嘉世被排挤是真的很恼火,看到叶修沦落成网管,也是真的很难过,和叶修在一起,总之是很开心的啦!虽然黄少天从来都没有告诉过叶修。如果喜欢,事情就真的越来越复杂,牵扯的人也越来越多,可还是,莫名的有一丝期待着。
“呵...”这小子什么时候也开窍了?叶修想着不由一声轻笑。
“那是!”何止喜欢你,我可是日日夜夜思念的都是你呀!你现在才察觉,怎么对得起我每次打手枪想的都是你呀。
“老叶,这事情很严肃,你正经一点!”黄少天皱起眉头,觉得自己被叶修忽悠了。
“那要我再亲你一次,你才相信这是真的?”叶修说着,示意要走过去。
“不不不用了,我知道了。”黄少天咂咂嘴,这都什么人呀!一言不合就耍流氓。
“那,你和哥交往怎么样?”
黄少天听到,吓了一跳,暗叫不好,准备拔腿就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嘛!
可没料到,叶修竟然先一步抓住了自己的手,把自己拽回怀里。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叶修果然心够脏。
“少天大大想逃?我没听到回复,可不打算就怎么放你走。”叶修笑了,都认识那么久的,你有几斤几两,肚子里有几根花花肠子,我都是晓得的好不好。三十六计,你也不想想这都是跟谁学的。
“呵呵....我哪有逃,我就是去......上个厕所。”黄少天一阵尬笑。不愧是荣耀教科书呀,心比下水道里的泥都黑。

唉唉唉.........

如果是叶修一个人对我怎样说,我肯定会答应吧,毕竟我不讨厌他。额........好吧!其实是有点喜欢他的,就一点!!有时候无法骗自己,第一个想到的人或者是想要去见的人。身体会自己动,就像自己乐此不疲的找叶修pk一样,说只是想要提升技能有些牵强。说我们只是朋友,又好像太要好了。

呐......好像不能答应你了耶。
我说什么都不能再伤害小周了,那孩子的心,已经为了我碎过一次了。
想到周泽楷那张泪眼婆娑的脸,可怜兮兮的样子。黄少天的泪也不禁的涌出。
他起来没看到我,会哭吧……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