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十一)

新年荒废人生,一个星期没有更文了....
我来更新了!!
感谢喜欢。





“......你这是怎么了!不会是被哥的深情告白给感动到流眼泪了吧!”
叶修看到怀里的人直掉眼泪,可是吓坏了。
“得了吧你,少往你脸上贴金了。”你还深情告白?你不过就是随势承认你喜欢我而已,和你回答今天准备吃什么一样随意。
“那哥只好重新告一次白了,省得你说我敷衍你。”叶修的表情开始严肃起来...好像要来真的了。
“咳咳...听好了呀。”叶修假装咳了两声,一个劲的在装腔作势。
“黄少天......”

“我爱你。”
叶修直直的看着黄少天的眼睛,稍微有点放慢语速,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好好的传达到对方的心里去。

不是喜欢,而是爱.....没有了一点戏弄的味道,一瞬间,好像沉溺于深不可测的海里...周围尽是叶修眸子的颜色,带着深沉情绪。

黄少天第一次听到从叶修嘴中说这些话,本以为他的公鸭嗓,说出来会非常难听,可,没想到,听起来却意外地撩人。略带沙哑的声音,竟觉得分性感。
没有甜言蜜语,就是一句点名道姓,直截了当的告白,正因为如此,加上叶修本身怠惰,一切都毫不关心的性格,显得更加真诚,深情,黄少天的心里泛起涟漪,觉得这一切都太弥足珍贵。
黄少天再一次的刷红了脸,窘迫的想找个洞藏起来,无奈只好用手挡住脸,不去看叶修的表情。
“少天.....”叶修温柔的拨开黄少天遮在脸上的手,看着他红红的脸,心中充满了欣喜。叶修揽着黄少天的腰,将他重新纳入怀中,轻吻着黄少天的额头,试图安抚他那暴跳如雷的心脏。
“和我在一起好吗?”
黄少天觉得这大概是叶修说过的最动听的话了。
“.....”声音传到耳朵里,扰乱着心绪。叶修墨色的眸子,映出了自己,像是在施着咒语,模糊了心意,黄少天的心开始动摇了起来。
下一秒,就要被引导的坠入深渊里。

“.......”好......
差一点,就答应了叶修的请求,差一点就顺从了自己的心....
突然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一切。
是喻文州...

想把你留在身边,这就是我此行,也是我一生的目的。


“你干嘛!喂!我问你话呢!”黄少天一脸懵逼,他不明白叶修到底想要干什么,手机响了之后,突然拉着他望外面跑是怎么回事。
“一会再告诉你....要来不....”叶修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景象给一震。唬得直冒汗。
果然,此地不宜久留。
只见前面的路被堵的严严实实,喻文州,周泽楷,孙翔都来了,加上叶修和黄少天,一共五个人,堵在这小小的路上大眼瞪小眼,好不热闹。若是细心一点的荣耀粉丝发现,不知道要尖叫到什么时候。

“叶神,怎么着急是要去哪?”喻文州式微笑,俗称笑里藏刀。温柔的微笑着,却让人心起寒意。
“额....”叶修被这‘和善’的微笑盯的全身发麻。
“前辈?你有没有事?”周泽楷连忙走到黄少天身边,紧紧的握住他的手,细心询问。
叶修见此相当无奈,喂喂喂!你这话说的,搞得我像豺狼虎豹似的。我好歹是荣耀一哥,有怎么没有下限吗?!!
“少天,跟我回蓝雨吧,你在B市待的够久了……”话虽随和但带着些不容拒绝的味道。
“我的....”周泽楷一听也急了,好不容易把黄少天追到手,绝不能让别人抢了去。借着早已握在一起的双手,把黄少天拉进了自己怀里,像是在宣布主权。
“说一切都为时已早,少天是谁的还说不定呢。”叶修一笑,便拉住了黄少天的一只手,想把他拉向自己。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不管如何都可以不管不顾,可唯独黄少天,我绝不拱手相让。
两方都毫不示弱,局势越来越紧张,手上用的劲在一点一点地增加。黄少天的身体被拉的生疼,觉得像是要把他撕碎了一样。
“给我!”周泽楷瞪着叶修,好看的脸上露出怒气。
“凭什么!”叶修淡笑还击,小样,跟哥斗,你还差了点修为。
喻文州有些迟疑,虽然料想过会发生现在的情况,但是两个人像孩子争夺着自己喜欢的玩具一样,死死不肯放手,确实过于幼稚了。现在,到底要不要加入他们?
“停停停停停!你们这是干嘛!是在抢东西吗!”黄少天觉得他再不有点作为,身体绝对会被扯断,那种死无全尸,实在是太可怕了。再说,他们到底把他当成什么,物件吗?谁抢到就是谁的。
“对不起.....”周泽楷有些委屈的瞥了一眼,先放了手。心里异常的内疚,刚刚那样,弄疼前辈了吧。
“没有....”真的没有把前辈当成东西,只是太喜欢前辈了,太想前辈是自己的。
叶修也松开了手,可气氛变得更加凝重起来。像是前面只是热身活动,真正的修罗场现在才刚刚开始。是时候,打开天窗说亮话了,把一切都说明白了。

“我们是该冷静下来,好好谈谈了....”
“纸终究是保不住火的,现在到了这种局面,少天也到了应该做出选择的时候....”
喻文州缓慢的说,不带有一丝情绪,深蓝色的眸子微微低着,看不出到底在想些什么。冷漠的感觉就像是局外人,唯一可以保持着清醒。
可是真的什么都明明白白吗?如果是这样也不会陷入泥潭,无法自拔了。不受控制的爱上你,然后一切都乱了。
“真的回不去了吗?....”
黄少天不想这样,事情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一定得选择什么的,这就意味着伤害。
“回不去了……”叶修轻叹一口气,一旦有人破环了规则,一切都会遵循着骨牌效应,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无法挽回。
黄少天不想做出选择,也不知道如何选择,在他的心里,明明他们都是一样重要的。
黄少天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是凄凄惨惨戚戚了。他只有一个,该怎么去平分呢?拖着拖着,不过是伤害每一个人罢了。而那些人恰恰是黄少天最珍惜,最不想伤害的!这对谁都不公平!
黄少天只有一个,也只有一个心,所以只会爱一个人。
那究竟我爱的是谁呢?
还真是.....剪不清理还乱....

该怎么办.......一切都该何去何从。

“别在......别在逼他了,他没有做错什么,不该承受这份痛苦。”在一旁的孙翔终于爆发了,看着黄少天痛苦的要哭了的模样,心都快碎了。是我们错了呀!擅自太喜欢你,真是对不起了。
人们总说孙翔缺根筋,脑袋有些二,可此时,何尝不是看的最清楚的呢。我们也许都没有错,可偏偏就是要一个结果。
如果你愿意,这次换我带你走怎么样。我会像一个骑士,永远守护着我的公主。而你,就是我手上的珍宝,给予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孙翔向黄少天伸出了手,没有预先的商量,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或者眼神,只有眼中赤城的满满真心。
像漂浮在水面上的浮萍,遇到枯木,像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想逃离的心越发浓郁,黄少天想都没有想,便把手交给了孙翔。
说好,我绝不是让你选择什么。而是简单的带你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跑......
没有号角,前面也没有人们热情的鼓舞。全凭着心,忘却一切烦恼的奔跑着。
这样就能忘却一切了吗……只有你,引领着我的方向......




Tbc……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