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十二)

我终于更了,昨晚拼命码的,然后失眠了……
谢谢各位的支持!

不知道跑了多久,对黄少天来说,甚至不知道跑到了什么地方。
眼前的景物被抛在了身后,那些烦恼好像也一瞬间抛在了脑后。那些与之擦肩而过的人,总会感到有些诧异,也对,毕竟他们不曾这样疯狂过。惊慌的感觉消失不见了,只剩下畅快淋漓的,忘乎所以的,只有我在你心里的满足。喘不过气的气氛得到解脱,可胸口却是沉甸甸的,心里弥漫着幸福的喜悦。感情被风吹捧着膨胀起来,像滴入水中的墨,迅速渲染开来。
太好了……
太好了……

然后?

路灯一盏一盏的开启,夜幕也就这样降临。眼前似乎是一片灯火阑珊,如那明灭可睹的梦。

“停———!”
刻意被拉长的声音,突兀地打破了梦境。刚刚的一切就像是从来都不存在过似的,海市蜃楼一般,化为乌有,回到了现实中....
“再跑...再跑...就要死人了……”黄少天艰难的说着,双脚有些站不稳,身体摇摇晃晃地好像马上就要倒下似的。
孙翔见此,便急忙上前扶住了他。这一扶,双腿发软的黄少天便重重的摔进了孙翔怀里。
两个人都跑得大汗淋漓,衣衫早就湿的透底,周围蒸腾着从身体散发的热气,使对方身体本身的味道,清清楚楚的进入了自己的鼻腔里。那有着黄少天味道的香气袭面而来,不由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个夜晚,黄少天身上一样的香味。孙翔依稀记得黄少天柔软的头发埋在颈窝有些瘙痒的感觉,两人的吐息打在一起,互相允吸着对方呼出的余韵。现在的孙翔明显是长高了,当初埋到颈边的脑袋褪到了胸膛,可那柔软的头发却不曾改变。
那湿透的薄薄的布料就像不存在似的,孙翔清晰的感觉到了黄少天心脏跳动的幅度,纤细的腰身,就连那两颗罂粟的位置都清清楚楚的知道在哪里。如果掀开衣物,那里是不是粉嫩而柔软,引诱着别人去侵犯呢?
现在的黄少天正是这样诱人的媚态,双颊因剧烈的运动染上了大片的红晕,朱唇轻启,断断续续的喘息着。双手轻轻地拽着孙翔的衣服,如在水中找到了浮木,紧紧的贴着孙翔的胸膛。因为这个姿势,腰肢有些弯曲,裤子包裹着的臀部微微翘起。
见此情景,不得不让孙翔浑身都觉得燥热起来,喉咙有些干涩,只觉得口干舌燥。
真想做些其他的事……

孙翔被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立即用手拉开了与黄少天的距离。

孙翔心虚极了,不知道如何掩饰内心呼之欲出的情绪,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把那些龌龊的想法排出脑外。
想起刚刚逞能的行为,确实有点一言难尽,糊里糊涂的作出行动,却不曾想到后果。一股脑得冲了出去,想象着公主与骑士的童话,自以为拯救了公主,自以为可以给他幸福。就这样拉着你的手,侥幸的想着时间能不能再慢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久一点,却忘记了停下......
黄少天满腹疑问,奇怪为什么孙翔会突然把自己推开,下意识的抬头,刚想说些什么。
却是一愣,坠入无边大海的感觉,黄少天陷入了孙翔的眸子里,金黄色的瞳孔周围的光点闪烁着,其中只有黄少天自己一个人。
“你....”
黄少天难得的噤声,孙翔的温度依然残留在手上,顺着血管迅速的蔓延。
两个人都这样呆呆的相望着,无措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感受着真挚到纯粹的注视,黄少天感到有些不自在,感觉就像又欠下了一笔账,却怎么也无法还清。
“我们...”
孙翔这边整个人都是昏沉沉的,体内的燥热无法褪去,反而愈演愈烈。
愈演愈烈的只有那炙热的体温吗?兴许还有那快要溢出的情感和怦然的心跳声。
“我们随便走走好了……”不知道是谁出的提议,反正这是两人都迫切的解决如今局面的办法,不如直接实行。

今天的月亮不算圆,大概这个月的十五还未临近,不过夜色也正好,天空中挂着无数颗星星,亮度忽明忽暗的,像是在眨眼睛。弯弯的月亮,嵌在其中,倒是真的是‘众星捧月’。

“想起那天还真是糗死了。”黄少天脚下踢着石子,随着石子滚动的方向看向那略有些昏暗的小巷,好像是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你是指你被吓到痛哭流涕,鬼哭狼嚎那件事?”孙翔顺着记忆寻找,想起了当时的情景,不禁抿嘴浅笑。

“黑历史不要提好吧!当时我只是一时大意。那天这里那么黑,谁被突然碰一下都会吓的半死好吧!你难道没有听说过吓死人的往往都不是鬼,而是人吗?”一句话便激起了黄少天的情绪,想起当时的情景,便无可节制的恼羞成怒。

黄少天与孙翔挺合的来,直接了当的来说,就是臭味相投。他们两都很少见到一脸正经的样子,除了比赛之外。但是除了比赛之外,他们倒是经常见面,而且总是在凌晨的街上徘徊,手里拿着串串香。
他们没有任何甜蜜的回忆,好像所有的相见都伴随着相互戏虐和叫板。没有必要顾虑什么,毕竟他们俩谁都不会放在心上。

“孙翔,哈哈哈!你这是怎么了?把奶油当洗发水了?大把大把的往头上抹。”黄少天看着孙翔的头上全是奶油,脸上也被奶油沾得不成样子,不禁抱着肚子嘲笑。
“还不是那帮孙子!喂喂喂!你笑屁呀!信不信你立马变得和我一个样子。”孙翔气的满了通红,拿着剩下的蛋糕便报复性的向黄少天走去。

每个人的生日会想必都各有特点,那天是孙翔18岁的生日patty,他特意开了一个大包厢,想嗨上一整个晚上,每个人都别想先走,今晚必须不醉不归!!!豪言壮志当然好,可孙翔怎会想到,这竟是整蛊自己的大会。联盟的人蜂拥而至,成群结队的向自己走来,见情况不妙,想马上逃跑的孙翔不料被后面的两人束缚住了手脚。
“孙翔,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孙翔看不清他们的脸,只觉得黑压压的一片。不用想都知道这是谁出的主意,除了叶修这个心脏,谁会想出这么馊的点子。
“你们干什么!这可是强抢民男!快放开我!........救命!!”
尽管孙翔拼了命的挣扎,可寡不敌众,最后还是被弄成了这个样子。

“喂!孙翔,有话好好说,别乱来呀。把你弄成这样的是他们,我只是一个无辜的不能再无辜的人。”黄少天看着步步逼近的孙翔也是有些害怕起来,那奶油可不是好惹的,我可是刚刚洗的头。
孙翔看到黄少天脸上的惊愕,心里尽是满足,便气势汹汹起来。如果下一秒没有被地毯卷得一个落地摔的话,估计会更加的帅气并且势在必得。
“疼疼疼疼!孙翔你快点给我起开,你黄大爷要被你压骨折了!”黄少天也是一脸无语了,孙翔你的帅气是真的永远不超过三秒的吗?!
“嘶....你以为只有你疼吗!”孙翔摸着鼻子,用手支撑着身体。
也许包厢中的灯光太过明亮的缘故,孙翔觉得自己的视线明晃晃的,特别是眼里的黄少天,全身都放着光。五彩缤纷的映照着,使得黄少天的轮廓更加温柔。灵动的眼睛越加明亮了起来,浓密的睫毛微微拂动着,眸子里倒是真的像藏下了整个星宿。
不得不说,还真是耀眼....

如果一个人觉得另一个人很耀眼,大抵是已经爱慕上了那个人。孙翔也许也是那个时候,真正爱上了黄少天的。

再次走在漆黑的巷子里,一切都显得静谧幽森。
不知是谁先偷看了对方一眼,不巧就这样对上了视线。
他们对视着,不知是谁先笑了起来,随之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哈哈....”
“你笑什么呀!...真像傻子。”
“你不也是!有什么资格说这些。”
“也对哦!...噗哈哈”
最后不知所以然的笑的畅快淋漓,也不明白为什么看见你,就不自觉的满脸笑意。

也许这便是黄少天和孙翔的相处方式,从不给对方太多负担,人生苦短,两人都信仰着及时行乐。轻松而洒脱,不用每天都腻在一起,需要的时候却总是第一个想起你。
确实有些可有可无了,但潜意识里的第一,又何不是那个放在了心里第一位的人。

“黄少天?!你在这里干什么?”
这条巷子是从孙翔经常光顾的火锅店回轮回的捷径,孙翔很疑惑黄少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便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询问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有鬼呀!我跟你讲我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狠起来的连自己都害怕的,劝你别伤害我呀!不然有你好受的!”
“额.....”孙翔一脸懵逼,还可以这样的?大哥,你腿都抖的扭成麻花了,你哪来的勇气说这些话。
“我在呢……别怕。”孙翔看着黄少天吓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便也没有了心思开玩笑,轻轻的拥住了黄少天,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

“我是孙翔,不是鬼。”

黄少天听此睁开了因害怕紧闭着的双眼,看见眼前的人确实是孙翔,心里懊悔不已,我的形象.....

黄少天因此事跟孙翔起过不少争执不得而知,不过黄少天每次来这个巷子里撸串便多了一个人的身影。

有些人可以待在你身边,陪着你疯狂,有些人不可以,也许这就是人与人的区别。
你脸上的笑容为谁而绽放,而你此刻又在为谁而欣喜。

在那之后很久,黄少天终于不再害怕黑暗,当然也泯灭了孤单。

只因你的那句我在,我便不再惧怕任何。
是你给我,面对一切的勇气。


end,算是结尾了吧,失眠一夜给的交代了。爱情总是没有修成正果的时候,最甜美。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