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亮瑜】缘起(下)fin

昨天模拟考,今天赶上520不容易呀!

谢谢喜欢,欢迎评论。


05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在诸葛亮身(民主和谐)下的周瑜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你想不起来....我也不会逼你。”
诸葛亮微笑着,继续着动作。

周瑜听此不乐意了,把诸葛亮推倒在床,刚要说话,没想到这样的姿势却使那东西进(民主和谐)入了更深了,激的周瑜头皮发麻。

“要是我一辈子想不起来怎么办,那你要放弃我吗?!”
周瑜嘟着嘴,生气的问。

“你想得太多啦……还有,这种时候想别的事情不好吧,难倒我还满足不了你?那倒是我要加把劲了。”
傻瓜,就算你想不起来,你也只许是我的,只许喜欢我一个。

“不...不用了...你做的很好!啊...”
周瑜立马慌了,话还没说完.....诸葛亮就开始了他们还没有做完的事情。

06
从初见的那个亭子里,我就一直祈祷着,虽然我是不信神的,但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希望我能是你的湖心亭,而不是仅仅只是萍水客。

我离开了山里,我找到了于我最重要的人,只想把他拥进怀里。

这世间的最美,莫过于,你眸中的清澈,这辈子之最美好的事,不过是与你不期而遇,然后你我的默契足矣不言而喻,最后所有的病痛都不药而愈了....
最重要的,从来不是你在哪里,而是在你身边的人是谁。
有幸,现在我最宝贵的你,正在我怀里安稳的呼吸。

“晚安......”
虽然,天空已吐露白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