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鸣佐】梦游症(二)

#这是一个志怪故事
#捉鬼师鸣x特殊体质助
#写数学写到脑大,文笔都缩水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希望小蓝手,小红心,多评论,谢谢喜欢


鸣人此刻觉得那些说着美颜醒脑的女生大概是正确的,现在他看着床上的人姣好的侧颜,亢奋的睡不着觉。
漩涡鸣人从来没见过那么漂亮的人,面庞端丽的像每一个部位都被精心雕刻过,完美的不可思议。尽管在沉睡中,那眉毛依然紧锁着,不肯松开片刻,像极了主人倔强的性格。

“佐助……”
鸣人情不自禁的念出这个他有近十年没有念出口的名字。
像找到了失而复得的宝物,鸣人紧紧的抱着佐助,怕他又丢了。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空气中弥漫着潮湿霉臭的味道。鸣人拿着小凳子坐在门口,就这样看着雨哗啦啦的下,风吹过窗子的声音呜呜的,像是有人在哭泣。

“鸣人,有人找你。”

美好始于院长的一声呼唤,鸣人将会有一个新的家庭,有一个新的开始。
据说是鸣人父亲的老师自来也,想要把鸣人接走。院长可是笑开了花,要知道那时候多一个孩子的花销可不少,而且每天只是捣蛋的鸣人还是早些被带走的好。
手续陆陆续续办好之后,鸣人有些为难的看着自来也,他不想走,比起一个全新的开始,他更想要和佐助在一起。
“能不能...多带上一个人呢?我们都会很乖的,绝不会给你添麻烦。”
鸣人真挚的眼睛望着自来也,那双稚嫩的眼里满是坚定。
自来也见状只得叹气,挥一挥手,给予了鸣人许诺。

要求被答应的鸣人高兴极了,怀里抱着温热的烧饼,就这样冲进雨里。他迫不及待了,急切的想要与佐助分享这个好消息,不愿意每天被噩梦惊醒的佐助继续独自一人在角落哭泣。

空无一人的房间让鸣人一时间慌了神,明明佐助刚刚还在这里,明明.....

直到傍晚,鸣人几乎要把孤儿院找遍了,可却依然没有看到佐助的身影,到底是佐助还在没有找过的角落,还是无数次擦肩而过了不得而知。太阳要下山了,最后一班离开这里的车也该出发了。最终鸣人还是一个人和自来也离开了。

掉在地上已经凉透的饼被人捡起,紧紧的拥进了怀里。吊车尾的,我怎么可以拖累你....那是你崭新的人生,不是我的....



橘子的味道……

佐助醒来时,那不熟悉的灰色天花板就进入了视线。盖在自己身上偏鲜艳的橙色被单倒是配极了脑海中的那一抹橘子的味道。
佐助掀开被子想起身,却不料牵动了在一旁酣睡的金发少年。已是清晨了,光线虽被厚重的帘子遮了大半,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投入屋里。光芒就这样撒在那金发上,显得熠熠生辉,好像头发可以发出光。

“佐助,你醒了呀!”许是因为鸣人太担心佐助了,心心念念的,睡眠也轻了很多,一经扰动,便揉着眼睛从梦中醒来。

“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什么的。”鸣人习惯性压着床沿出口询问,不经意间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真挚的蓝色眼眸直直的盯着佐助。
“.......”
眼见着这近在咫尺的距离,佐助一瞬间噤了声,刚到嘴边想要应答的话变成了沉默。鼻间自是萦绕着鸣人特有橘子的味道,忽而忆起了失去意识前零星的记忆,自己好像是....直接挂到了这个人的身上……得到这个认知的佐助,被头发遮住的耳朵显露出了红色,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十分不自然。
鸣人被佐助貌似是害羞了的表情萌的不像样子,心里砰砰直跳。以为是自己靠的太近了的缘故,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便退开了一小步。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佐助很快恢复的平静,于是说出来刚刚以来好久的疑问。

一听到佐助这样问,鸣人立刻泪流满面。
“佐助竟然不记得我了,我可是第一眼,不对!第二眼就认出了佐助我说。佐助真的好狠心,妄我为佐助没有和我一起走伤心了好久。”

我说?!什么奇奇怪怪的口癖。佐助对这样委屈的哭诉,不知所措,只觉得脑袋生疼。

沉思过后,佐助终于给出了一个近似的答案。
“你是......吊车尾?!”

“为什么,这个倒是记得很清楚呀我说!我现在可不是当年的吊车尾了。”
现在高大帅气的鸣人,确实不是原来的吊车尾了,轮廓分明的五官加上爽朗的笑容健气十足,宽松的T恤上还是可以看的出强壮的体魄,哪里还有当初那个瘦弱吊车尾的样子。
那日一别,倒是有十年没有见到过了。

“阿嚏!”
这感慨,怀旧的气氛瞬间被佐助的一个喷嚏打破。
“是感冒了吗?我这就去给佐助拿衣服。”
佐助急忙抓住了想要往衣橱跑的鸣人。
“别....就是....就是...”
“你家是不是养了什么东西?”

“?????”
鸣人一阵吃惊,原来佐助对动物的毛发过敏吗!可他家里好像并没有养什么猫猫狗狗呀,就一只,算是狐狸,那可是一只上古神兽呀!只有魂,那来的毛。

说时迟,那时快,一团橙色的旋风就进入了视线。那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动物,快速的移动着,张嘴就想咬佐助。
“九九九喇叭,停下!你这是干啥么幺蛾子!”
鸣人拼命抓住了九喇叭,险些佐助的细白嫩滑的手就难逃厄运。安抚好了九喇叭后,鸣人便担心的看向了佐助,生怕他受了什么惊吓。

“哇偶.....”鸣人睁大了眼睛,下巴都快掉了下来。

红色......

佐助原本黑色的眸子变得血红,还发出令人恐惧的红光,里面好像还有什么在转动。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