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亮瑜】缘起(上)

期中炸裂,无心学习,失去理想的咸鱼。然后回来码文了....(也许悲伤的心情码出来的文更有意境也说不定)

------------我是发文的分割线-------------------


01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周瑜不止一次这样觉得了,看着眼前眼帘轻敛,正专心致志看书的诸葛亮,越发觉得奇怪极了。
好像是真的忘记了什么....心也跟着一起失掉了。

说起来诸葛亮长的还真是好看,脸上的轮廓深邃,眉目端正,正是英俊的少年模样。今天的诸葛亮只穿了一件白衬衫,这衬衫倒不是有多紧致,可也把身材突出的彻底,定睛一看,仿佛那血脉贲张的肌肉曲线都隐隐可见。诸葛亮现在正拿着书安静的坐着,也不知看到了何种情节,脸上竟似有似无的轻笑着。
真是难以让人移开视线啊,周瑜忍不住都不禁多看了一眼,然后就任由自己坠入美颜的深渊。

“怎么了?”
诸葛亮感觉一股灼热的视线打在自己的脸上,有些不自在,便抬起头来,就看见周瑜呆呆的看着自己。

“没有没有....”周瑜连忙摆手,迅速的涨红了脸。偷看被对方抓了个正着,别提有多尴尬了。
诸葛亮看着周瑜这幅模样,在心里叹了口气,伸出手去揉了揉周瑜的头发。周瑜的发丝顺滑而柔软,动作间,那专属的发香便扑鼻而来。这柔顺触感让人爱不释手,诸葛亮于是多摸了几下。
周瑜的头发还被蹂躏着,却还是勉强抬起了头,他看见了诸葛亮.....一副很开心的模样,眼角弯成了月牙,深蓝色的眸子镀上了光彩。头发有些杂乱,看起来蓬松极了。

周瑜看着,不禁心漏了一拍,心想,一定很软!便把手伸上去,企图碰到那头淡蓝色的头发。

诸葛亮看着周瑜的小动作,以为他想要抱抱,于是穿过周瑜的手,揽上周瑜的腰把他抱到了自己身上。

周瑜被吓了一跳,后知后觉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然后小脸不由得泛红,小声嗔怪到,

“笨蛋.....我不是这个意思。”

02
“那个......我们真的,以前没有在哪里见到过吗?”
周瑜终于问出了那个困惑已久的问题。
正在给周瑜解题的诸葛亮一愣,接着满脸黑线,你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认真听吧。

诸葛亮与周瑜正面对面的坐着。云罅里,撒下太阳那孱弱的光线,穿过明亮的窗户,打在两人的身上。
周瑜火红的头发被染上了金黄,像极了正着燃烧着火焰,夺目而绚烂。半张脸上印上了光影,撅着嘴,似乎在等待着诸葛亮的回答。

诸葛亮轻笑出声,“都督好像忘了,不知道是谁那天才问的'我是谁'。”

“那个.....那个是....”周瑜撇下眼,渐渐自觉的噤了声。

周瑜回忆起那次初遇,不禁心虚极了。面对抢了自己风头,把自己比下去的人,周瑜真的做不到平心待之。看到诸葛亮在前面笑的奸诈(也许只有周瑜是这样认为的),周瑜气得牙痒痒。

便,洋装高冷,一脸不屑的问。

“你.....是谁?”

诸葛亮莞尔,毕恭毕敬的回了话,心里却早已记上一笔账,想着找时间一定要向周瑜讨回来。

“....在下,诸葛孔明,向都督赐教了。”

诸葛孔明吗……

这便是周瑜之后刻在心里的名字。

03
我好像在梦里见过你。

诸葛亮从后面抱住周瑜,把他一整个圈在怀里。周瑜比诸葛亮矮几厘米,加上身板纤细,这样的被抱着倒也正合适。
诸葛亮温热的鼻息打在脖子上,引得周瑜有些酥痒。后背贴着诸葛亮的胸膛,不属于自己的温度传来,温暖而舒适。周瑜动了动身体,在诸葛亮怀里找一个舒服的位置靠上去。

空气中仿佛有粉红泡泡在发酵,周瑜也不明白,此刻的有些小紧张是为什么。

“我梦见你了……”
周瑜轻轻的说,把小脸埋得低低的。

“那梦到我做了什么?”
诸葛亮看到周瑜一脸小媳妇的模样,梦中的内容也猜了个七八分。

“梦到....梦到你对我做了羞羞的事。”周瑜有些欲言又止,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当的词汇,硬着头皮说了出来。

“哦。.......那公勤喜欢不喜欢呢?”
诸葛亮心里乐开了花,脸上却还是轻佻的问。

“.....”
周瑜红了脸,诸葛亮绝对是故意的,故意看他的笑话。

“你欺负人!”
周瑜实在受不了了,身上没有一处没有变得燥热起来。说着,便站了起来,想从诸葛亮怀里出来。

“乖,我不问就是了。”
诸葛亮伸手把周瑜拉了回来,轻声哄着。
“那.....我可不可以猜一猜,我在你的梦里做了什么事呢?”
诸葛亮把周瑜掰过来,对着他的眼睛轻声询问。
周瑜看着诸葛亮,感觉有些晕晕的,好像刚刚饮了酒似的,整个人都飘飘然的。

突然,诸葛亮亮如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上了周瑜的额头,然后允吸着那秀丽的面庞,一直向下,最终吻上了那殷红的唇。
诸葛亮先是浅尝辄止的试探,得到周瑜轻轻的回应之后,便开始了肆无忌惮的侵占。两人都贪得无厌的掠夺着对方,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但那个吻却热烈的非常。

他们吻得缠绵,吻得忘我,仿佛这个世界就只剩下了他周公勤和诸葛孔明两人。

吻的味道和梦中的一模一样,记忆也如水一般倒流了回来。

我们原是......真是见过的,也是真的相爱着的。


t b c……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