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鸣佐】梦游症(一)

#应该是一个志怪故事。
#捉鬼师鸣x特殊体质助
#我回去复键了...这次应该好多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希望小蓝手,小红心,感谢喜欢。


太阳已落下去,西边的天空只剩下了几片红彤彤的孤零零的云。橙黄色的路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了,往地上看,脚下的影子早已如影随形,夜晚终于来临。
佐助穿梭于密密麻麻的人群中,行走在还算宽敞的人行道上。步伐有些缓慢,眼皮低得像是要闭上似的,视线所及处不过前方不足半米的地方。本就不肯乖乖垂下头发,肆意的翘起,看起来整个人都杂乱了不少。平日里,那个一切都追求完美的宇智波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可如今仅仅只是这样走着都仿佛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佐助得了一种怪病。

起初,是每天都会出现一些怪事。比如,不知道是谁在镜子用口红乱涂乱画;不知道是谁闯进了家里,翻箱倒柜,把房里的东西搞得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是谁把自己带出了自己的房间.....

看着房间里的监控录像,佐助不由得睁大了眼睛,视线死死盯在画面上,像是被当头一棒,之前所有的设想全部被否定,那漠然的脸上第一次流露出慌张。
房里没有预想中的另一个人,而是只有佐助自己。录像里的佐助像是有意识的似的做着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可醒来的佐助却没有丝毫的印象。

一个平凡得不像话的早晨,佐助如往常一样定时醒来,昏昏沉沉的走向洗手间。晨间还未来得及消散的凉意袭上了佐助,那双曝露在空气中修长的双腿不禁打了个冷颤。佐助觉得奇怪极了,睡前明明是穿着裤子的,为什么.....虽是疑惑,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抬头看到镜子倒才是真正的傻眼了。佐助身上穿的早已不是昨天那件蓝色的睡衣了,而是一件白衬衫,衣尾恰到好处,正好遮住了大腿三两寸的地方。唇上被鲜红的唇彩描绘出了性感的唇形,眼尾因细长的画笔变得狭长,佐助里里外外都性感极了,显得知性而迷人。如果忽略掉所有的怪异事件,佐助对于这样焕然一新的自己还是不以为然的,然而套上了恐惧的阴霾,佐助只觉得毛骨悚然。

就这样,佐助已经好久没有睡过一次觉了,怕一睡着又会干出什么事来。佐助第一次感到那么无力,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唯一能做的,便是这样被动地让自己一刻不停的清醒着,可随着时间推移,也变得越来越不清醒了。

已经要到极限了,那双美丽的眼睛呆滞无神,浑身只剩下了麻木和疲惫。

嘭……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佐助只是隐隐发觉自己好像撞上了一个人,于是下意识的仰头去看。
映入眼帘竟是一抹金黄,那闪耀光芒的颜色好像把佐助黯沉了许久的眼睛都给照亮了。两人的目光相对,墨色的眼眸印在了鸣人蔚蓝的瞳孔上,鸣人突然手足无措起来。一瞬间,鸣人因为这一瞥屏住了呼吸,心里滋生起了某种特殊的情绪。

“先生,你没有事吧。”
耳畔传来了那人带着健气的声音,可佐助却没有时间去思考了。这一撞怕是压倒佐助的最后一颗稻草,毫无征兆的,佐助失去了意识,只是在那之前好像闻到了橘子的味道。

“喂,你怎么啦我说!!!”
佐助的脚一软,眼看着就要摔下去,鸣人只好一把揽着腰把佐助捞了上来,搂在怀里。昏迷状态的佐助安静的靠在鸣人的身上,呼吸打得鸣人的脖颈骚痒不已。
鸣人还是第一次与人怎么亲密,呼吸间几乎全是怀中人的味道。和那些名贵的香料不同,那味道淡淡的,却有着诱惑人心的力量。鸣人不自觉的加大了力气,把佐助抱得更紧了,想凑近些清楚的闻到那味道,将其尽数占为己有。
须臾之后,发觉自己在做什么的鸣人,不争气的羞红了脸。暗想着,自己的心应该是被偷走了.....

tbc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