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周黄】天天小可爱(四)

all黄真的美味,怎么写都不会累!
我们天怎么好,所以谁都要喜欢他。其实有些苦恼,因为不知道怎么写出黄少说话的语气,怕写不出他的味道来!他说的最多,所以也最难下手。总是改了很多遍,然后莫名觉得ooc。
感谢喜欢!

(=゚ω゚)ノ发文:


你就站在我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心里却这样想着。
黄少天穿得很随意,白色的T恤加普通的运动裤。一看就是随便在衣柜扒的,可穿在黄少天身上却意外地好看。宽松的领口露出白皙的脖颈和性感的锁骨,没有特意的展露,但这样的若隐若现却更加撩拨别人的心悸。黄少天就是这样一个人呀,突然闯进你的世界,打乱了所有,让你为之心动。
“周泽楷,你来A市是干什么?别说是来看我的呀!我可不信!一定是有什么广告对不对,难道,你想刺探我们蓝雨的军情?”
“广告。”就是为了你,才选的这个广告.....
“我就知道,想你这种长相,代言一定都是一波接一波的。长的帅真是了不起呀!如果我有你这颜值,早就发家致富……”黄少天说着突然停住,表情严肃的看着周泽楷。
“你老实说,你月入多少!等等等一下,你估计个数就行了,我怕我承受不了。”
“不清楚.....”
“啊啊啊啊啊!最讨厌你们这种有钱人了,钱多到数不过来!”
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一切都给你呀。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炸毛,嘴角挑起轻笑。黄少天看见就更加恼火了,提起步伐便走在了前面。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阳光静静的撒在身上,徒生出一种释然之情。不料天有不测之风(真的是风),黄少天突然发出一声惨叫。周泽楷则立即上前察看,便见到那人泪眼汪汪的,像是让人欺负了一般。周泽楷心里着急坏了,他心上的宝,什么时候哭得什么伤心。
“怎么了?”轻声询问,却有些急促。
“是....是眼睛进沙子了”黄少天说着,有些不好意思。一个大男人因为沙子进眼睛这种小事,哭哭啼啼的,真的不是一般的丢人。便使劲搓着眼睛,想因此止住那该死的眼泪。周泽楷看着那渐渐泛红的双眼,心里别提有多心疼。
“别动!我帮你....”周泽楷拿下在眼睛旁的两双手,捧着黄少天的脸,拉近了点距离,便开始慢慢的往通红的眼睛里吹气。黄少天一脸的呆滞,被拿下的两支手有些无处安放。
气息很轻很轻,打在脸上有种凉凉的感觉,周泽楷离得很近,甚至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道。眼泪集结在眼眶中,渡上了视线,朦胧的一片,唯有你,过分的清楚。
“好了?”简单无比的两个字,却不知道为什么使黄少天羞红了脸。气氛变得诡异并且暧昧,一时间,生出了许多情愫。
周泽楷感受着手上传来的热度,才发现自己与黄少天原来挨得那么近了。黄少天的眼神依然澄清明亮,脸上泛起的红晕,让人心起涟漪。
扑通扑通......
到底是谁的心跳声呢?但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

凉凉的——那个亲吻是凉凉的,轻轻的附在额头,仿佛惊醒了一切,但好像只是更迷糊了些。那柔软的触感,慢慢下移,到嘴角处,便踯躅了。像蜻蜓点水一般,轻轻触碰,又离开,细细的允 吸,像是在品味佳肴。
黄少天心里像有一只小鹿在乱跳,嘴角的触感让浑身不停的燥热起来,本就微红的脸,变得红的滴血。大脑一片空白,周泽楷在亲他!!!这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是不是在做梦呀!我一定是在做梦吧!
“唔.....”黄少天还在乱想,周泽楷却早已失去理智,进攻着更深的地方。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就是停不下来了。撬开黄少天的牙关,就开始了在他嘴里研磨。嘴里的唾液不停的交换着,情绪旖旎的不知道过了多久。
“哈....哈....”黄少天急促的喘着气,他真的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眼前的周泽楷低着头,也知道自己做了错事,眼角有些发红,好像马上就要哭了似的。
“对不起....”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有些惊慌,后退了几步。周泽楷眼里泛着泪光,有些想吐槽,被占便宜了是我好吧,你这样搞得好像我欺负了你一样。可看那楚楚可怜的模样,却也怎么都生不起气来。
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突兀乱入的声音打乱。
“少天!”
寻着声音的方向远远望过去,一个模糊的人影站在马路对面。他越走越近,快到面前了才发现,原来是喻文州。
“周队也在呀!我们少天没有给你添麻烦吧!”喻文州礼貌的一笑,客气的说。
“没有,是我麻烦前辈了”周泽楷冷冷的说,他感觉的出来,喻文州的笑里藏着刀,那句我们少天听着也特别不舒服。
往常这时,黄少天总会出来反驳,炸毛的说,什么叫我麻烦他!我可是剑圣耶!怎么说也是他投靠我吧!但一反常态,黄少天什么都没有说。心里有种复杂的心情,一时真的理不清楚。
“那我带少天回去了。”喻文州的话依然客气,却失去了几分耐性。
说完拉起黄少天便离开了,黄少天有回过头,穿过人群看着依然还在那里的周泽楷。心里有些难过,我又该说些什么呢?刚刚看到他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失落呀!

让我再看久一点,就算是你离去的背影。



tbc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