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鸣佐】望君归(一发完)

元旦快乐各位!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了!
谢谢喜欢!


那鹰矫健的翱翔在空中,翅膀强有力的拍打着,煽动着空气,想飞得更高些。渐渐不见它的踪影,它终是飞到天际了吧。它的主人,看起来,心情不错呢!虽然还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但那轻快的步伐可骗不了人。
佐助座在了一块石头上,准备读信。吊车尾的这次寄来了什么呢?记得上次他可是啰啰嗦嗦的写下了好多呢!
也真的服他了,连一天吃了多少拉面都要一一汇报。
佐助不知道呢!他在抱怨的同时,在笑……
用嘴撕开信封,紧接着叼出信纸,然后单手打开,动作熟练的可怕,真不不知道鸣人寄了多少封信,才能有这样的效果。
迅速的打开了信,可里面却什么也没有。是出了什么事?视线缓缓下移,终于看到了信上唯一的东西。
是一句话,有着专属鸣人歪歪扭扭的字迹。
陌生花开,可缓缓归矣。
佐助疑惑极了,鸣人什么时候也搬弄诗词了,难倒是卡卡西逼迫的?而且这句话,那个吊车尾知道是什么意思吗?这可是一个君王写给妻子的信中的呀!朋友之间,应该不能用吧。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他,他绝对是还不懂得着这句话的意义,急于炫耀自己的成果,匆忙寄过来的。都要当火影的人了,怎么还是这样毛毛躁躁,小孩子性子。
想着想着,不禁看向了那个方向。这里离木叶很近了吧,姑且就回去看看吧。刚一起身,想沿着路前行,就瞥到了一片金黄。路边的花,真的开了呢!想来现在也已经到二、三月了吧,花开了也不稀奇,也许是太久没有回去的缘故,连日子都记的不太清楚。
万物复苏了,天空也不在似曾经那样阴霾,蓝得像海,不禁让人想起那像海一样的人儿。阳光照得人暖暖的,身上不觉的有了些许温度。雪山上的溶水缓缓的往下流淌,清澈见底,却也冷得彻骨。佐助思量了一下,还是决定用这水把自己沾满血迹的披风洗洗干净。洗了好久,尽管水已经被染红了一片,然而披风那顽固的痕迹却还是洗不掉。是别人的血还是自己血,的确也分不清了,也许两者都有也说不定。佐助平静的看着,然后起身,叹了一口气,看来要买新的了吧,不然被他看到,又要大闹一通了。
渐渐变得狭隘的地平面,水泥铺的新路,一排排稀疏而整齐的树木,无一不昭示着一个城镇的临近。木叶村—那个被二战差点毁坏殆尽的村庄,变得欣欣向荣。随着城市化进程,木叶村早已成了木叶镇,和对于那些有着深远记忆的人们,近乎把生命献上的人们,特别是木叶的忍者来说,这变化似乎太快了,以至于依然觉得木叶还是曾经的那个小村,甚至觉得还是以前比较好。变化有利有弊,然而时间却不会因此停止。
就像现在,夕阳西下,今天又将过去了。
“佐助!”远远的看到木叶的入口,就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鸣人可是早早的感应到了佐助的查克拉,于是马上抛下公务,在这等了好久呢!
鸣人这一天都很忐忑,佐助收到了那封信了吧!佐助又是怎么想的呢?
儿时的同伴,并肩作战的挚友?鸣人有些不明白,佐助对他来说代表了什么,总之就是很想他。最近鹿丸教了他一句话,他觉得很贴切,他对佐助的想念就是这样的!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对呀,路上的花都开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啊,佐助怎么又瘦了呀我说,一定是忙到忘记了吃饭吧。我这个吊车尾都有好好吃饭呢,佐助居然任性的像小孩子一样。”
“是吃的杯面吧,准火影大人。”佐助不禁挖苦到,明明自己也不会照顾自己,还教育别人。
“我可是向小樱请教了做饭的技巧了耶,怎么可能天天吃杯面,我可是想学会了做给佐助吃的,.....啊!佐助真的太瘦了啦!”
耳边充斥着鸣人唠叨,虽然是吵了些,可却一点都不感到心烦。心里暖暖,这将近半年的外出里,第一次,感觉到了心脏泵动的鲜活。仿佛,这才算活过,而不是冰冷的死物。
说起来,现在的生活,倒也全是为了这个家伙呢,宇智波早就没有了,自己还在执着些什么……
独自徘徊在无尽的黑暗中,是多渴望光。
而你,却是那唯一的光亮。

简单的解决了晚餐,夜幕就降临了,悄无声息。
佐助觉得有些累了,毕竟好久都不曾睡上一次好觉了,躺在鸣人的床上,什么都不想做。
被子里鸣人的味道,让人分外安心,迷迷糊糊,产生了睡意。

嘭!
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声响,一下子把佐助惊醒,佐助便从床上下来,迈着轻盈的步子往窗外望去,在看到那金色的头发之后,打开了窗户。
“吊车尾的!你搞这么!”佐助有些恼火,从小便有的起床气差点爆发。鸣人那个家伙又在搞些什么呀!

“那个....那个...佐助啊!今天的夜色很美呢……”鸣人一脸心虚的把东西藏在背后,不经大脑的说出了这句话。
佐助抬头看了看天空,不禁有些冷汗。今天的夜,乌云密布,上面什么都没有。黑漆漆的一片,没有一点光点。美?这是开玩笑?!
“哈哈哈......”鸣人尴尬的假笑着,心里快哭了。
我是笨蛋吗?要死了呀!怎么办,怎么办,穿帮了啦!想办法!想办法呀!!!
“佐助呀!...我突然想起来我的衣服在楼顶还没有收,你可以帮我收下吗我有点事....那个准火影事可是很多的我说。”鸣人谨慎的说了一大段话,佐助觉得很莫名其妙,如果有事情,就不要早早的在村口等我呀!

看着鸣人的背影远去了,突然有些失落,那次佐助回来,鸣人不是抛下一切陪着佐助身边,生怕漏掉一分一秒。这次是怎么了呢……也许.....佐助道不出为什么,只是任由心烦闷着。

不久佐助便提起脚步,走向楼顶,去收鸣人嘱咐的那件衣服。这件衣服很显目,毕竟还是那件橙色的运动服嘛!说到底鸣人的品位还真是......但是还不算太糟吧。佐助不明白这是真实的想法还是看习惯了。
一望无垠的夜空给人无限感触,木叶的街道一条条灯火通明,家家户户窗户里散发的橙黄色的光,并不刺眼,却照亮了夜空。不自觉的看向那个方向,却已再也找不到当年的一点痕迹了。一切都好像被遗忘了,剩下的也许只被自己珍藏。那辉煌一时的宇智波,一寸土都不曾剩下。时常会想起那严肃的父亲和温柔的母亲.....当然还有那深爱我的哥哥,不禁反问自己对吗?放下对吗?
好像之前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放下。而我也从未想过垂下头发,磨平棱角。

“佐助,快来看呀!”
一声响亮的声音,划破了静寂,佐助回过神来,看向那片鸣人眸子里的天空。
一只只孔明灯在天空中,发出的光亮,堪比繁星闪烁。古时的人们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祈福的,传说那些在天国的人们可以看见。那火光飘飘转转,绚丽夺目,美不胜收,也许会落到那人的心里也说不定。的原本寂静无声的夜,变得热闹起来。
越来越多的人们抬头望着,脸上充满了喜悦。
鸣人这个家伙......

“佐助,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一定在说我幼稚,小孩子性子吧!”因为隔着一个楼的关系,鸣人说的很大声,人们的注意力便全被吸引过来。
“但是,请让我先说。从七岁那年开始,其实我就很想接近你,每次都捣乱让你生气,只是为了引起的你注意。那年,你要去大蛇丸那里,我第一次这么心烦意乱。我每天都期盼着你回来,每天看着我们七班的合影思念你,一次一次的去寻找你!”

旁边的人们一脸惊奇,他们认识这个金色头发的家伙,他可是准火影大人呀!
“你问我为什么,我说什么朋友,其实才不是呢!我对佐助早就超过了朋友的感情,佐助一直都是那个特殊的存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呀!”
鸣人的目光直直的看着佐助,坚定的好像一切都无法动摇。那湛蓝的的眸子,好像在迸发光!
“佐助!我喜..”
眼看那令人羞愧的句子就要脱口而出,佐助终于出声了。
“够了,鸣人,不要再说了!”
佐助羞得满脸通红,心悸有些颤抖,这个吊车尾,怎么老是扰乱我的心呀!
鸣人有些着急,既然知道了自己对佐助的感情,就应该快点表达自己的心意呀!

他的佐助.....他一刻都等不了了!

“我喜欢你,佐助,我喜欢你!”

还是说出来了……佐助的脑袋紧张的有些发晕,虽然很早就有人对自己表白过,但这一次却又是那样不同。
那是他的挚友,一路走来的唯一。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佐助一跃来到鸣人身前,拽着鸣人的领口质问到。
“我当然知道,我喜欢佐助,一直都是。”
佐助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些凉凉的,不知道这是不是泪。心好像又开始跳动了,并迸发着炙热的血液。身体不自觉的发热,好像鸣人的言语是火,把佐助一寸一寸的吞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唯一的办法好像只剩下沉默了。

“佐助.......”鸣人拨开佐助遮在脸上的手,手掌抚上佐助的脸颊,手指划过那两行泪。鸣人的眸子里,呈现出,佐助泪流满面的样子。
“呐.....”鸣人把佐助搂入怀中,像母亲对待孩子一样轻抚着佐助的背。我会一直都在的。
好了……
什么事都过去了。
你就在我的面前脆弱一回吧,曾经所有的隐忍,那些渗心的疼痛,都放下好不好。

我会用行动证明你不是孤身一人,我一直都不认为你错了!

我一直,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盼望着你归来……...

望君归呀……


尾声:
“所以,你跟来干什么!”佐助有些无奈,天知道,鸣人为什么跟着自己一起出任务了。真搞不懂卡卡西是怎么想的,居然会同意,但是,好像不同意,这个家伙也会跟着来的。
“我可是佐助的男朋友耶!当然要待在佐助身边了!”鸣人自豪的扬起嘴角。
这是什么逻辑,我什么时候说过他是我的男朋友了!我答应他了吗?(难以置信,interesting!)
“我可还没有答应!”佐助冷冷的说。
“哎哎哎......佐助不可以说话不算数!”
“我说过吗?”佐助压着声音逼近鸣人,皱起眉眼,目光炯炯的看着。
鸣人被盯的直冒冷汗……这是威逼,没有利诱!
鸣人觉得很委屈,明明处心积虑的表白了,却还没有确定关系?!
我还想和佐助做更深层次的事情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鸣人抓着头发,看起来十分苦恼。
“吊车尾的.....”
佐助的声音一下,眼前便是那魅惑的黑色眸子,随之,是唇上那柔软的触感。
鸣人整个人都愣住了,回过神来,眼前那人已跃上树梢。
“在木叶等我回来吧!”说完,佐助便起身穿梭在丛林之间,不久就没有了影子。
我同意了……漩涡鸣人!佐助想着,却是红了脸。
唇上残留的温度,让鸣人心悸个不停,让鸣人不禁的傻笑起来。
很傻很傻,
这大概就是恋爱的味道!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