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五)

好像好久没有更新了...(心虚虚)这不是给个元旦惊喜吗!(没有人会在意)
总觉得越写越郁闷,所以,还是恢复轻松的文风吧!



黄少天有些无所事事!
为什么这么说呢!此时此刻,一只电脑的屏幕上正映着黄少天的脸。显然,那人又在发呆了。
走过的郑轩有些无语,这都几天了!黄少天都是这一副丢了魂了的模样,连荣耀女神都解救不了这个被情所困的少年了。
事情要从几天说起,事情要从周泽楷亲了黄少天说起,事情其实和周泽楷没有多大关系。
黄少天是一个挺豁达的人,亲一下其实也没有什么的,而且还不是初吻。说到初吻,黄少天气得跳脚,握起拳头,差点爆青筋。每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初吻可以给某个软软甜甜的女孩子吧!可是黄少天的初吻,不仅是给了一个男生,而且那个男生还猥琐上了天际。黄少天想哭....怎么想怎么憋屈。
那个人是谁呢!你脑中想到的最不要脸的人!
那个人便是叶不羞了......
黄少天永远记得那天的场景!
那是几年前八月,黄少天迎来了自己的16岁生日,黄少天本就是蓝雨的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所以黄少天的生日,蓝雨全员都马虎不得,这不,一起组队去海边,为黄少天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因为魏琛与叶修交好,叶修便也一起前来了,后来魏琛一个劲的后悔呀,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叶修会怎么没有下限!
阳光很是明媚,天上就有几片闲云而已,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大海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黄少天从来就酷爱游泳,穿上一条泳裤,便嚷嚷着要下海。喻文州注意安全的话还没说出口,黄少天便早已不见踪影。
“我会游泳,我去看看吧。”叶修看着喻文州皱起的眉眼,便提议到。
“那就麻烦叶神了,叫少天别游的太远了,不安全。”喻文州笑着说,心里实在是担心极了,他是知道黄少天的性子的,马虎的不行。

海水波光粼粼,但那金色的头发在其中更为耀眼。黄少天很好看,是什么都很好看。两条腿修长笔直,由于经常运动的关系,腿间的肌肉线条流畅而紧实。腰身曲线也比一般人要纤细些,没有及其夸张的腹肌和胸肌,而是浅浅的十分好看,胸前的两粒,是粉嫩的红色,看起来可爱极了。真的是让人看馋了呢?
叶修觉得他有些口渴......
下身已有了些勃动!这下麻烦了……

走了一下神,视线中却没有了黄少天。下水找了一圈,附近都找遍了,还是没有黄少天的身影。叶修有些慌了,这小朋友,该不是发生了什么意外吧!
看到黄少天一动不动的躺在海里,叶修的心猛的一震,紧张到了极点。
少天......
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呀!

叶修抓住黄少天就往自己身上拉,迅速的贴上唇,想渡气过去。结果,叶修一碰到黄少天的腰,黄少天就睁开了眼睛,看着叶修亲向自己,惊恐不已。黄少天也觉得很无奈呀,天知道这是为了什么,他就在水里练个憋气,就经历了浩劫!!!没有空气的水里,一切感官都好像被放大化了,那软绵绵吻的味道,也变得清晰无比。温柔又细腻的允吸,深深的刺激情绪,使其波澜不已。肌肤过分赤/裸的接触着,两人的身体都变得燥热起来。流连在腰身的位置也有些特别的酥麻,第一次经历,却还想要更多。黄少天猛的推开了叶修,身体的渴望使他羞愧不已,不是这样的,一定是有哪里错了。
“老老老叶!你干什么呀!这他妈…呜!…”黄少天脑袋一热,就发起了嘴炮,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水里。喝了两大口海水下肚,这次是真的溺水晕了过去。
叶修见此,便扛着黄少天上岸去,其间有没有占便宜不得而知。蓝雨众人见此,便急忙赶了过来。看着叶修在给黄少天做着人工呼吸,心里又急又气,担心着黄少天的情况,又眼睁睁看着叶修偷了香。
再次睁开眼睛,看到的又是叶修的脸。
“我次奥,老叶!你你你干什么!我游的好好的,你干嘛过来碰我!干嘛突然搂住我的腰,害得我喝了这么多海水!呸呸呸!说实在的海水真tm的苦!”黄少天拽着叶修就开始的左右摇动,看着凶残无比。
蓝雨众人听此也明白了大概。纷纷对叶修投向鄙夷的眼神。
“没想到叶修你是这样的人!”魏琛第一个说到。
“没想到叶神是这样的人”
“没想到前辈是这样的人....”
“没想到....”
你一言我一言,叶修觉得自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那个....如果我说,一切都是误会,你们信吗?”叶修摸着鼻子,眼神有些飘渺,弱弱的说。
“误会误会!这是误会!叶修你真的是叶不羞,没想到你不仅心脏,而且还那么不要脸!不!你什么时候有过脸!那可我的初吻呀!你赔给我,你赔!赔赔赔赔赔赔!”黄少天张牙舞爪,气的半死,好歹我的初吻都给你了,你还说只是误会!
众人只当是人工呼吸,算做了初吻,却全然不知海里的缠绵悱恻。
“那哥负责!”叶修也不去想结果,直接拉着黄少天贴进自己。
“靠!叶修你这个.....”黄少天真真羞红了脸,连话说说出来了。
蓝雨众人都黑着脸,喻文州拉开了黄少天,便把叶修扔在了那里。
“叶前辈,真是太差劲了!”卢瀚文都不禁嘀咕着。
“少天,以后离叶修远点,他很图谋不轨!”魏琛说到。
“少天,以后要学会保护自己,现在坏人很多的。”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笑着说。坏人,特指某人。
叶修想找个洞钻进去,人们的目光,实在是,实在是...
太强烈了!!
叶修想说,那也是我的初吻呀!为什么那么区别对待呀!

望着大海,心情也没有那么糟。那吻甜甜的.....叶修不禁轻笑。
果然...哥还是喜欢你。


tbc……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