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七)

唉...因为期末考试停了几个星期...现在来更文.....预计再两章大结局...



嘭……
[喂!喂!黄少你还在吗?]
手机顺着手滑落,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江波涛说的话,徘徊在脑中里,撞击着情绪。好像一瞬间崩塌了,心碎的彻底....

黄少天是真的慌了,只觉心中的弦好像断了,不知所措。从未有过的东西蔓延在整个胸腔,如同一个溺水的人,难以呼吸。

大脑突然一片空白,心心念念的居然都是周泽楷的脸。黄少天不顾一切的从地上捡起那伤痕累累的手机,转身就往门外跑。
火速赶到车站,定了去B市的车票。A市和B市离的很近,前往也不过几个小时的距离。
可那几个小时却无比漫长.....漫长到令人绝望。
鼻子有些泛酸,眼眶里早已泪光满满,喉咙哽咽到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说来,上次一别,有一个星期没有联系了。也没有什么讨厌的情绪,只是突然觉得事情变得很复杂,不知道怎么处理。
知道了你心意的我......该怎样回复你?!如果说黄少天对周泽楷一点感情都没有,那绝对是骗人的。可偏偏有了感情,才觉得难以抉择。
记得那时人群的过往,记得我有些略快的步伐,记得你看着我那双难过的眼睛。

想着竟再次混沌了思绪,回过神来,车已到站了。


“黄少?”江波涛看到黄少天的时候有些惊奇,他以为黄少天不会来了,毕竟这确实强人所难。没想到就几个小时的功夫,黄少天就来到了眼前。
“周泽楷在里面?”黄少天指着那个病房问。
“嗯。”江波涛本能的回答着,可后一秒却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叫住黄少天。“黄少,等等等一下...”
咔!门已经被打开了....
周泽楷正在病床上吃着苹果.....
md,被骗了!黄少天心里接近崩溃,不是说还在昏迷,命悬一线吗?这人怎么好好的在这里,还吃上了苹果!我这几个小时担心的连水都没喝过一口!
“江波涛,你说,你是不是驴我!骗我好玩吗?好玩吗!你知道我吓的把手机都砸了吗?”黄少天愤怒的转头,对着江波涛就是一阵乱吼。
“这不是怕你不来嘛……”江波涛越说越没底气,毕竟骗人是他不对。
黄少天觉得有些头疼,两只眼睛又红又肿,像个傻子一样跑过来有些丢人....
“算了,我走了……”黄少天看着江波涛一脸愧疚的样子也没了脾气,想着现在马上回去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瞒天过海,说自己只是出去玩了。
“再联系吧……”黄少天向床上的周泽楷挥了挥手,就打算离开。
大概太累了吧,大概心累了吧……

“别走...”刚走了几步,便被一人纳入怀中。黄少天闻得出那人的味道,当然知道抱着他的是谁。
“小周,放开,我还有事,下次再来B市找你玩好不好。”
“不放!”周泽楷说着,加重了手中的力度。
“啧....”黄少天吸了一凉气,周泽楷也抱的太紧了吧!
“周....”黄少天有些不耐烦,刚想说些什么,“前辈....别走...别离开我...”
周泽楷在发抖,发出的声音沙哑而苦涩。
“我不能没有前辈....”黄少天只觉得肩上湿了一大片,身后周泽楷哽噎的声音,也让自己的心软了一大片。转过身来,果不其然,周泽楷正哭的泪眼婆娑。
炙热的泪好像滴进了心里,沾湿的每一寸都心疼不已。
黄少天不禁也红了眼眶,用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然后抱了回去,双手轻拍着周泽楷的背,轻声安慰着。“不走了……我不走了。”
周泽楷一直在说着那些央求着别离开的话,也许是他一生中说的最多的一次。他是真是怕了,怕黄少天再次消失在他的视野中,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渐渐的,说话声小了,哭泣声也弱了下去……周泽楷靠着黄少天睡了过去。
黄少天小心的把周泽楷扶到床边睡下,细心的为他盖好被子之后,才发现江波涛早已出了病房。

刚出去便看到忧心忡忡的江波涛,和拿着一篮苹果的孙翔。
“周泽楷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病了呢?”黄少天询问到。
“本来队长拍广告要一个星期才回来的,我也就没多在意,以为他还在A市。发现队长的时候,他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了……要不是送去及时,恐怕就....”江波涛一脸的自责,要是自己细心一点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我也有错,那天我看到队长回来了,可也没多想,以为广告结束了……”孙翔皱着眉头,心里觉得自己差劲极了,那天看见周泽楷失魂落魄的样子,就知道八成表白被拒,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你们什么错都没有.....明明全都是我的错呀!是我偷了周泽楷的心,还转头不要。


阳光洒进窗来,整个房间被照的惬意而舒适。外面隐约好像有鸟儿在鸣叫,隔着玻璃有些看不清的窗外的一切。
周泽楷这一觉睡得安稳,这一睡便睡到了隔天早上。周泽楷长长的睫毛微颤,慢慢的睁开了那好看的眼睛。
前辈!.....走了吧……我也没有什么理由能留住他呀!仅仅一句我想,太微不足道了吧。
周泽楷微微抽一抽手,却有着点重量。转头一看,自认为看到的最美的光景。
黄少天一副刚醒的样子,一只手还揉着眼睛。两只眼睛都半眯着,睡意朦胧的。灿烂阳光照在黄少天的脸上,可黄少天脸上的笑容好像更加灿烂。那天真烂漫的模样,在强烈的反差下,显得更摄人心魂。
“前辈...在这待了一夜?”
“你说呢!这样睡腰好痛呀!你怎么样了,还有没有不舒服!”黄少天说着,从凳子上站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对了,我去给你拿早餐!”说着便想往外走。
“待在这里就好,前辈哪也不用去。”周泽楷抓住了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顺着周泽楷的手,与他十指相扣。附身下去,在周泽楷嘴唇上留下了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早安吻!”
周泽楷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手中还紧紧握住黄少天的手,把黄少天一把拉了过来,抱的结结实实。
“前辈.....”

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


tbc……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