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all黄】天天小可爱(八)

今天差点哭,码着码着,手机突然关机了,而且半天开不了...
其实看情况吧,如果可以日更的话,我义不容辞啦!结局什么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想开新坑来着,三角暗恋什么的!
谢谢喜欢!



“少天....”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让黄少天心头一紧。

“队长....”黄少天是死都不会想到吧,他对喻文州居然也会缄默。从前他和他们队长可是无话不说的呀,连年少的朦胧的怪梦都会告知。虽然黄少天总是那个话多倾述者,而喻文州则是每次都给予微笑的温柔倾听。
他们这样是有多久了呢……或者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黄少天心中泛起了苦闷,他和队长原来也有生分的一天。从被魏琛带回蓝雨那天起,喻文州便一直在他身边,一起度过了春夏秋冬,一起经历了成功与失败,一起走过最艰难那几年.........
喻文州在黄少天心里早已是了那个特别的存在,不那么热烈的渴求,但也绝非可有可无。
黄少天的点点滴滴里,都包含着喻文州的身影,可以说是融进了血液里,不可缺少的存在……

该怎么说,黄少天抓着头发,想再说些什么。
“少天,周队的身体好点了吗?”温柔的声音一如既往,可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股寒意,带着无法靠近的距离。
“嗯,再打几瓶葡萄糖,今天就可以出院了。”机械式的回答,黄少天也不明白为什么,说不出其他的话。

“那少天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
喻文州难得声音有些沙哑,再说一句话,仿佛所有情绪就要倾泻而出了。

“对长....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黄少天说的有些急切,怕喻文州下一秒就把电话挂断。

“.........少天喜欢他吗?”喻文州倒吸了一口凉气,揪着胸口,沉默了好久,还是问出了口。
“也许吧……”也许我喜欢他.....所以才会忘记一切,来到这里吧。
......又是一阵沉默。
“那我呢……”死寂中突兀出一句话来,声音小的像是在自言自语。
“队长!你...”黄少天还没说完,便听到了嘟嘟声。
纵使黄少天是一个多迟钝的人,也怎么会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呢。更何况黄少天从来都不是一个迟钝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更善于抓住机会,也更善于发现破绽。
谁在爱情面前,都会漏洞百出的呀,喻文州也不例外。喻文州总是用一脸微笑隐藏所有,总是默默守护从来不肯开口。隐忍的人,更怕失去,所以恪守陈规,不愿过界。可当黄少天站在他面前,喻文州眸子渗出的深情又怎么能克制的住。黄少天对他粲然一笑,又怎么能不让喻文州的心绪变得潦草。
黄少天明明都明白,他知道,喻文州喜欢他......
习惯了在一起,说清楚,好像就不重要了。


黄少天哭了……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想到身边再也没有喻文州了,眼泪就一个劲的往下流。一切都太理所应当了,黄少天从来都没有想过喻文州有一天也会离开自己。

黄少天从来没有为喻文州哭过,因为喻文州总是倾尽所有,不让黄少天受到一点伤害。黄少天连皱一皱眉头,喻文州都心疼的不像样子。

你是我宝贵的第一道光亮,是我用一生追寻的宝物呀!我怎么忍心看到你哭。

但黄少天每次哭,喻文州都会陪在身边。
“没事的...我在。”这句温柔的话,陪伴了黄少天每一个梦魇,魏琛离开,方世镜离开,于峰离开,只有喻文州一直都在....

可这一次,喻文州不在.....
习惯了喻文州的温柔的声音,温暖的怀抱,一切都感到无所适从。



“黄少天,你怎么在这里哭鼻子啊?”孙翔在楼梯口看到哭得泣不成声的黄少天,一脸茫然。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哭了呀!我没有,我没有....哇哇哇...”黄少天看到是孙翔,心想这家伙肯定在心里嘲笑自己。本想一口回绝,可是不知道怎得,越想越伤心,于是放声大哭起来。
“我的小祖宗,你是怎么了,你别哭呀!这让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我欺负你。”孙翔整个人都懵了,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是假的黄少天?
“呜呜呜....伤心....”黄少天拼命用袖子擦着泪,眼里如洪水喷涌而出。
“好了……不哭了好不好。”孙翔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个平时笑的像二傻子一样的人是怎么了,哭得那么可怕。
孙翔便捧起黄少天的脸,替他拭去眼泪。又用折起手,用拇指戳了戳胸口。
“今天我心情好,就借你肩膀靠靠吧!可不是我想,是看在你哭的可怜!”
“谁要你的肩膀了!本剑圣不需要!不需要!...呃..”黄少天听着顿时火冒三丈,刚想反击,不料打了一个嗝。
“好啦,好啦,我不会说出去的。”孙翔看到黄少天这一副要强的样子,有些想笑。接着,便用手按住黄少天的头,贴上自己的胸膛。
“嗯...”

我能为你做的就只有这些了……偶尔做那个可以让你依靠的人。
很多人都说孙翔很冲动,做什么都不过脑。可孙翔却觉得自己是胆小鬼,如果能直率一点,说不定就可以说出自己的心意了。
我们是朋友吧……也只能一辈子都是朋友吧……
抉择太难了,我认识的那个迷糊的黄少天一定选不出来吧……
我就不要增加他的烦恼了吧……他的心里有我,哪怕只有一点点位置,也足够了……

tbc……

评论(2)

热度(58)